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会议简介

 

各位危重病医学界同道及朋友:

大家好!回顾重症医学的历史,今天的重症医学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化,重症医学科的规模不断壮大,从事重症医学专业的医护人员不断增加,专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高新技术的生命支持手段和生命监测技术日新月异,高水平的科学研究使我们更加认识危重病的病理生理学基础和临床转归,医学伦理学和人文医学受到高度重视,网络和远程医疗大大方便了危重病人的会诊和教育培训……

重症医学的快速腾飞,离不开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的努力。分会自2009 年7 月在济南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规范行业行为,维权自律并重”的宗旨,与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医学专业委员会共同致力于建立重症医学培训体系,关注医师队伍的建设,包括执业医师和专科医师的培训与准入,制定行业标准和自律条款,维护医师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内的学术交流和国际学术交流。

为总结一年来重症医学的最新进展,讨论学科发展的前沿问题,交流重症医学领域在临床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医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山西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师分会承办的“中国危重病医学大会(CCCC2020)”将于2020 年12 月17 日-20 日在太原召开。

大会将邀请全球与全国知名专家同道们就重症医学领域的最新临床进展与热点问题、科研方向和管理模式做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将讨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断治疗,包括 COVID-19 重症患者呼吸支持、循环支持、镇痛镇静、营养支持、免疫治疗等学术内容。会议期间将展开内容丰富的Workshop、专家面对面、病例讨论、优秀论文交流、图霸争锋、一站到底、ICU Voice、重症模拟病例挑战赛、我是演说家等精彩纷呈的学术盛筵。

2020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重症医学在重症患者救治中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展现了关键性的救治能力,成为医疗卫生行业和人民生活息息相关、不可或缺的重要学科。 未来,重症医学仍将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更需要我们不断学习和探索。

让我们在2020 年的岁末,“凝众志,归来耕”,相聚在这晋善晋美之地,总结经验,与诸位新朋老友共叙重症学科新篇章!

会议动态

更多
重要时间

正式会议日期

2020年12月18-20日

网上优惠注册截止日期

2020年12月7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20年12月17日

会议征文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30日

组织机构

主办方

中国医师协会

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医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方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山西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师分会

联系我们

住宿联系人:

林老师 18611177106

Email: cccchotel@126.com

参展联系人:

王老师 13911518052

Email: ccccservice@126.com

注册联系人:

孟岩 13810647107

Email: ccccinfo@126.com

注册投稿技术支持:

张老师 18510015092













微官网二维码